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Banglades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岳峰一秘出席中国援孟可持续海岸带经济区管理研修班开班式

2022年9月9日上午,中国驻孟使馆经商处岳峰一秘应邀出席中国援孟线上双边培训班“孟加拉国可持续海岸带经济区管理研修班”开班式并致辞。厦门市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处陈日第处长、福建海洋研究所胡灯进副所长,以及25名孟方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式。

岳峰一秘在致辞中表示,中孟是好邻居、好伙伴。中孟双边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人力资源合作不断加强。中方向孟提供了经贸、科技、农业、卫生、文化等多领域培训班,该可持续海岸带经济区管理研修班就是其中之一。两国在人力资源领域深化合作有利于拓展合作基础,增进民生福祉。

该研修班由福建海洋研究所承办,为期20天,以线上方式举办,内容涵盖可持续海岸带经济区管理的各个方面,旨在进一步深化和加强中孟在该领域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