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Bangladesh

首页>经贸信息

来源: 类型:

Primark CEO表示孟加拉国是重要采购来源地

据孟加拉国《每日星报》1月25日报道,1月25日,来访的Primark CEO Paul Marchant拜会商务部长孟什和总理的私营部门及投资顾问萨尔曼。Paul高度评价孟服装业在绿色工厂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称孟是Primark非常重要的采购来源地。孟什表示,希望Primark从孟采购更多服装,孟有能力供应任何数量的商品。萨尔曼表示,尽管全球竞争激烈,孟仍然能够以低价供应服装。孟什和萨尔曼均要求国际零售商提供公平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