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Bangladesh

首页>经贸信息

来源: 类型:

孟加拉国政府批准采购化肥产品等提案

    根据孟加拉国《每日太阳报》9月15日报道,周三,孟财政部长卡马尔主持的孟内阁政府采购委员会(CCGP)第27次会议,批准了采购约90,000吨化肥,15,000吨扁豆和225,000公升豆油的提案,以满足该国不断增长的需求。根据孟农业部的两项提案,孟农业发展公司 (BADC) 从加拿大商业公司采购约50,000吨MOP肥料,费用为约38.62亿塔卡,从摩洛哥采购另外40,000吨DAP肥料,费用约为29.694亿塔卡。当天的CCGP会议还批准了另一项提案,根据该提案,孟将在三年内在达卡市区、达卡其他地区和吉大港区的三个地段安装约30万台电子财务设备,以收集增值税相关信息并将其转达给孟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