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Bangladesh

首页>经贸信息

来源: 类型:

孟加拉国道路维护基金成立八年后尚未发挥作用

据孟加拉国《金融快报》1月16日报道,孟道路维护基金成立于2013年7月14日,经孟政府《道路维护基金委员会法案》批准成立,用于对孟道路交通和高速公路局下辖的22000公里道路进行养护、维修和更新。但由于尚未确定必要的运营规则和制度,所以,该基金在过去的八年里,尚未能发挥作用。2018年11月,该基金的管理规定草案,经基金委员会批准。早些时候,该基金成立了由道路交通和高速公路局常秘担任其主席的六人委员会,最近,委员会起草完成了相关政策文件,正准备征求各部委意见,并提交司法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