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Bangladesh

首页>经贸信息

来源: 类型:

孟加拉国是南亚生活成本最高的国家

据孟加拉国《每日星报》2月18日报道,总部位于纽约的《首席执行官世界》杂志通过数十项研究,对消费者价格指数、生活成本指数、众多媒体数据进行收集和分析,确定了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和最低的国家。孟排在第110位,是南亚生活成本最高的国家。巴基斯坦排在第132位,是世界上生活成本最低的国家。南亚最大的经济体印度以130位的排名,成为南亚第三大最适宜居住的国家。

瑞士是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的国家。挪威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冰岛、日本、丹麦、巴哈马、卢森堡、以色列、新加坡和韩国。在前20名的国家中,有9个在欧洲,5个在亚洲,1个在北美,1个在非洲,2个在加勒比海,2个在大洋洲。